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19年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0
  

1月16日,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帮扶救助职能,叫响做实“职工有困难找工会”,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以“情系职工,温暖职工”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区内职工、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送去工会关怀。

活动当天,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池昌俊及工作人员一行3人带上油米等生活用品,先后走访辖区内8家企业、13名一线基层综治队员及4名珠海市劳动模范,详细了解了每家企业的运营状况和劳模职工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池昌俊表示,区总工会接下来将对区内困难职工发放春节慰问金,并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多样性的送温暖慰问活动,努力满足职工多元化的需求,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