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万山区工委会召开春节后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3-20
  

2月11日,万山区工委会面向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召开了节后工作动员会,督促全体工会干部及时收心归岗,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由万山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办主任、区工委会主席张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波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万山区各级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张波对全体工会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注意和各级部门加强沟通;二要继续深化创新,在去年的良好基础上,谋划好今年的工作目标;三要加强工会工作情况上报,尤其是春节期间工会的各项活动;四要立足本职,勤学习勤思考,把工作做好做实,亲力亲为,争取以优异成绩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