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横琴新区劳动者代表参加走进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9
  

4月29日,横琴新区总工会组织10名横琴新区劳动者代表,参加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代表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及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办公楼,深入了解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

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利人向参会的劳动者代表通报了2018年以来横琴新区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在维护劳动者权益方面的工作情况。横琴新区总工会委员罗娟代表区总工会感谢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劳动者代表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通过此次与横琴新区人民检察院零距离的接触,对检察机关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劳动者合法维权意识。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