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召开2019年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29
  

4月28日,斗门区召开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主持,区委副书记林杰、副区长张启文及20名劳模代表出席会议。

陈澄波介绍了斗门区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基本情况。各劳模代表围绕斗门的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谈理想、谈感受、谈体会、谈决心,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党和政府的重托,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做好引领,当好模范,在推动斗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立新业。

林杰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劳动模范在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在会上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职工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在推动斗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处处彰显政治本色;二是希望广大劳模充分发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新时代劳动奉献新篇章;三是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发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在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珠海“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四是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五是希望工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党政信任、职工信赖、群众信服的“职工之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