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金湾区总工会举办“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11
  

6月27日,由金湾区总工会主办的“主席接待日·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银隆股份有限公司如期开展,共有30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主席接待日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核心部件电池生产车间、新能源检测中心和企业职工之家,深入了解银隆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发展、生产安全、职工福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座谈会上,伍燕飞亲切地与企业人员进行交谈,为企业解答关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员工福利等热点问题,并收集了6条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伍燕飞向各工会干部重点传达了“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文件精神,动员企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弘扬“献爱心,济贫困”的传统美德,伸出友爱之手,为贫困群众解忧,为“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添砖加瓦。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