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万山区工委会赴企业工会开展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调研
    发表时间:2019-07-11
  

6月21至22日,万山区工委会常务副主席黄健雄带领万山区工会专干分别到万山区港务有限公司工会、珠海市丰裕实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19年万山区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调研活动。

在与万山区港务有限公司工会的座谈调研会上,黄健雄对万山区港务有限公司工会关心职工、为职工衣食住行考虑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许,并重点强调要全面落实“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工作要求,从小事做起,不断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逐步团结引导职工互相协作,拼搏奉献,与公司携手向前。

在与珠海市丰裕实业有限公司工会的座谈调研中,黄健雄指出,要维持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会一定要积极履行职能,抓紧基层工会的建立,紧密团结职工,充分了解职工的需求,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目标,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遇到问题要积极上报,各级工会互相协作,共同为职工谋福祉。

黄健雄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万山区工会进一步了解企业工会的现状与发展计划,特别是对职工思想状况与企业工会遇到的问题有了一定的掌握,对如何最大化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