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金湾区总工会做好省第十四次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06
  

7月29至30日,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召开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金湾区总工会成立考察组,对辖区内东电化电子(珠海)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3名省第十四次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全面综合考察。

考察组特别注重把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严格按照全面审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形成考察材料等方法步骤,重点了解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政治素养、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基础、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征求对其成为省第十四次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意见建议,并作好谈话记录。

此次考察,为省第十四次工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基层舆论氛围,保障了基层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目前考察工作已基本完成。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