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6
  

7月8日至7月16日,高新区总工会在全区启动了夏季“送清凉”慰问系列活动。高新区总工会主席池昌俊一行先后到珠海高华市政公司、会同社区体育公园工地,惠景和园二期项目工地、港湾一号(唐家第二工业区)项目工地、区安监区护林大队,区综治局综治城管队,看望和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企业职工和环卫工人,把清凉送到职工岗位,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池昌俊都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重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同时,池昌俊要求各企业工地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切实保障职工健康权益,促进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来了清爽,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生产、工作任务。

近年来,高新区总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不仅是致敬不畏高温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更是工会一项品牌活动,是工会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宗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高新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近2000人。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