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金湾区总工会开展缘分天空七夕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9
  

8月3日,金湾区总工会缘分天空项目组联合华发碧桂园滨海天际组织了七夕联谊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搭建温馨、健康的交友平台拓宽金湾区内青年职工的交友范围,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本次活动共吸引80名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众多单身青年齐聚一堂,为了消除彼此之间的初始陌生感,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为参加联谊的青年男女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从陌生到熟悉,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其中“心动我来选”环节,令整个活动的气氛高涨,大家纷纷选出自己的心动嘉宾,问了他们最想知道的问题。最后根据投票结果选出魅力先生和魅力小姐。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换了联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金湾区内职工的交往渠道,为区内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牵手的平台,为员工找寻幸福创造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