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保税区第九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表时间:2019-12-12
  

11月9日,保税区第九届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趣味运动会在横琴一小运动场顺利结束,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珠海保税区第九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区管委会主任赵力出席了闭幕式并讲话,区工委会主席董立志、区工委会副主席闫永纲出席了活动。

本届运动会由保税区工委会主办,比赛涵盖了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扑克和趣味运动会共计7个大项18个小项的项目,吸引了园区企业、驻区单位及管委会机关22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赛。在各参赛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运动员在工作之余积极参赛,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保税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为园区企业、驻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区工委会将以此为契机举办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团结广大职工,凝心聚力,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步伐,聚焦湾区所向,发挥保税所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