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保税区工委会组织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13
  

2019年12月,保税区工委会在联检机关食堂举办了4场职工团建活动。活动以包饺子的方式进行,利用职工下班休息时间举行,致力于让职工在工作之外的娱乐活动中相互了解、共同进步。

来自泰科、额部、机关、天威等8家200多名职工代表,在区工委会的组织下,擀皮的擀皮,拌馅的拌馅,包饺子的包饺子,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最后,区工委会主席董立志代表区工委会对职工进行慰问,感谢大家为保税区的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并为每个到场的一线职工送上精美一份礼品。

此次活动在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一线员工心坎上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也为各企业职工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活动平台。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