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万山港务公司工会组织“暖心慰问”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7
  

在万山区工委会的关怀、支持和指导下,2月10日至14日期间,万山港务公司工会大力开展“暖心行动”,工会主席张现军组织工会委员先后对奋战在公司桂山客运站、万山客运站、东澳客运站、香洲港客运站和外伶仃客运站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八宝粥、速食面等物品,把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送到防疫一线,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其他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各客运站工作人员坚守一线防控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在各客运站,慰问小组人员询问了公司站场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公司工会衷心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在公司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在关乎个人健康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义无反顾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筑起防控疫情坚实屏障,为公司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对他们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做好自我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各客运站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感谢公司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等各项工作,在上级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对万山港务公司工会的投稿进行整理)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