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21
  

2月19日,斗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率区新冠肺炎疫情基层防控第三指导组、区总工会一行,到乾务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泽巧代表区总工会送上3万元慰问金和1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控物资。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为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区总工会通过多方协调,想方设法购买了一批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控物资,帮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强工作和生活保障,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的温暖送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乾务镇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感谢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起疫情“防控墙”,鼓励他们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

乾务镇镇委书记王务农表示,当前乾务镇疫情整体可控,区总工会捐赠的物资和慰问金,既是关怀也是鼓舞,我们将全力以赴、坚守到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