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金湾区总工会召开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4
  

4月9日,金湾区总工会召开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总工会巡察反馈的意见,成立了以常务副主席伍燕飞为组长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关于落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巡察组反馈的七类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所提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好区委书记阳化冰在听取区委第六巡察暨“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上来,始终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和查摆。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制定工作台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做到100%整改。三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巡察整改,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凝聚士气,努力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