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召开会议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0-05-14
  

4月27日,斗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泽巧主持召开区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推进“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总、省总、市总全会精神和市、区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陈澄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要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实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工会实际,当前主要是做好进百家企业服务万家职工活动。三是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大力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把工会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周泽巧对进一步做好“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统一思想,认真对待,明确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二是勇于直面问题,正确认识机关和个人的现状和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把机关作风提升一个台阶;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扎实做好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四是相互密切合作,工作上领导干部亲自上手抓,各部门加强沟通,不要各自为政;五是强化管理,健全有关制度,加大制度上的执行力,确保整治工作在坚持中见成效。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