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17
  

5月13日,斗门区总工会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并围绕中心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强调,要围绕当前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到实处。一是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理解,准确把握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成效上。二是要全力做好当前劳模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加快打造珠海“二次创业”新引擎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做实做优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职工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