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金湾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7
  

7月14日至17日,金湾区总工会联合广东省工人医院启动“两癌”免费筛查活动,贯彻落实国家民生政策,提高女职工“两癌”防范意识,降低“两癌”死亡率。活动期间,工人医院共上门服务8家企业约1500名女职工,投入经费约46万元。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为降低女职工“两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区总工会每年组织辖区内企业女职工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减轻病患家庭医疗负担,避免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区总工会通过开展系列普惠活动,在女职工当中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理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这次关爱女职工“暖心行动”得到全区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让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用心、贴心、关心。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