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横琴新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度“送清凉”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8月25日,横琴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副主席洪典辉带队到区彩虹保障房项目及横琴科学城(一期)租赁住房项目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洪典辉详细了解了疫情影响下各项目进展及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区总工会对为横琴新区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他督促各项目单位要顶住工期、高温等各方面压力,做好防暑降温防范,加强安全保障工作,把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履职尽责,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落实“高温补贴”等政策,切实维护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合法权益。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今年,区总工会拨出约2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送清凉”活动,慰问区内22个重点项目,共八千余名一线职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