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香洲区总工会为“三新”领域从业人员“送清凉”
    发表时间:2020-09-22
  

8月27日,香洲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小龙,副主席张树源、刘珮一行到拱北街道桂花社区义乌速达公司(饿了么)开展夏季“送清凉送安康”活动,为饿了么骑手发放防暑降温清凉饮料,并召开座谈会,加强对“三新”领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从业人员的关注关怀。

在座谈会上,义乌速达公司经理彭峰对公司运作情况、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作了介绍,并感谢工会的慰问和关心。肖小龙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工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以及企业加入工会组织的福利和意义,并对骑手们在走街串巷工作之余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的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义乌速达积极向工会组织靠拢,尽快成立工会筹备组,争取早日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实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新生活、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使命。

“夏送清凉”是工会关爱职工的常态工作之一。自6月份以来,区总工会以及各镇街基层工会共送出清凉饮料近万件,累计经费达30万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