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香洲区凤山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22
  

8月28日,香洲区凤山街道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街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3位工会代表出席会议并参加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凤山街道总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邓小龙当选为凤山街道总工会主席,钟小棠当选为副主席。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宇、区总工会副主席刘珮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会上,夏宇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工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方向,做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排头兵,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认识;二是担当作为,做现代化新城区建设的主人翁,通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争先创优活动,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主人翁精神和新时代劳模精神;三是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改革、发展、稳定三个中心大局工作服务,为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刘珮代表区总工会向大会宣读了贺词,对凤山街道工会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邓小龙代表新一届街道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今后五年,一定做好新时代新时期的工会工作,团结动员全街广大职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现代化新城区建设,努力开创凤山街道工会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