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金湾区总工会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8月10日,金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洪明带队,联合区招商局、区金融中心、红旗镇社会建设办赴湖东社区开展2020年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复查测评迎检工作入户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创文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创文工作“人人参与、个个支持”的良好氛围。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区总工会一行对湖东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创文”“消防”“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动员社区居民支持、参与创文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计入户宣传160户,派发宣传小册子400余份,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尤其是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此次入户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意识,营造了浓烈的创文氛围,助推创文工作。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