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斗门区总工会全力以赴投入到灾后抢险清障工作中
    发表时间:2020-09-22
  

8月19日至21日,斗门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做好台风“海高斯”过后的救灾复产工作,共组织70多人次党员志愿者到白蕉镇田家炳中学路段、白藤大道、碧水岸-新青天桥等路段开展清障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在主干道两旁沿途扶正倒伏树木、清理垃圾污物和残枝树叶,并将阻碍路面的树杈等障碍物徒手搬运装车,恢复路面通畅。同时,区总工会利用“斗门工会”公众号向全区各企业工会、全体职工发布“召集令”,动员各企业工会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动员广大职工发挥工人力量,主动参与清障扶树、维护公共秩序等志愿活动,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出力。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迅速参与到灾后复产和清障抢险工作中。

在此次灾后抢险清障行动中,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了工会“娘家人”主动作为、不畏艰苦的精神,在灾难面前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汇聚全区力量,形成战胜困难的强大合力。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