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拱北海关工会一行到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0-09-22
  

8月13日, 拱北海关工会、珠海保健中心分会一行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方祥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云洲智能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就创建创新工作室相关工作开展交流。

本次交流的两个创新工作室,均由我国相关行业的领军企业创建。格力电器是珠海的名牌企业,也是中国著名企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科技创新方面,格力始终位列行业的第一梯队。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无人船艇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掌握无人舰艇自主航行、智能避障、集群协同等多项自主核心关键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为做好口岸传染病检测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拱北海关工会、珠海保健中心分会分别与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就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项目管理及激励机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珠海保健中心积极开展口岸传染病检测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努力把口岸传染病检测创新工作室打造成珠海市乃至广东省有示范效应的标杆工作室。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