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举行2015年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民主建会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05-08
  

56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15年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民主建会培训班。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文国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2015年全市工会固本强基考核方案作了简要说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奕根出席并讲话。全市各区、系统、镇(街)工会主要领导,各级工会专干、市管国企工会主席、部分300人以上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及去年以来发生重大劳资纠纷的企业工会主席等共约200人参加本次会议暨培训班。

省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周驷耕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就民主建会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周部长从为什么要加强民主建会工作、我省工会民主建会工作的思路和民主建会要把握的几个重点环节等三个方面入手,对照《广东省企业工会民主选举实施办法》等文件和规定,作了深入的讲解。

培训班上播放了市总工会制作的视频短片——《佳能(珠海)有限公司工会换届纪实》。短片记录了佳能(珠海)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的各个重要流程,并以配音和字幕的形式详细说明了民主选举各环节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们表示,本次的会议暨培训班,会议与培训相结合,授课与视频相结合,兼顾了效率和质量,收益颇深,要给市总工会点个赞。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