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简报(第七期)
    发表时间:2021-08-03
  
 珠海金湾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蹲点工作对接会

 

      7月21日,珠海金湾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蹲点联系基层活动工作对接会在红旗镇美满车城召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伍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组织部的同志传达了《金湾区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蹲点联系基层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讲解了本次蹲点活动的主要任务及相关工作安排。美满车城工联会主席梁兢兢就4家蹲点单位的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详细介绍蹲点干部和蹲点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工会组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伍燕飞指出,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是工会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推动机关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效能,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一是蹲点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蹲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沉下去、俯下身倾听企业和职工群众的心声;三是要掌握基层实情,确保蹲点工作取得实效严肃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不能马虎了事走过场。

    会后,蹲点干部在美满电器有限公司、小跳蛙娱乐公司、柏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了解蹲点企业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蹲点活动进行对接交流。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