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发表时间:2021-08-26
  
       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组赴南屏科技工业园开展蹲点活动

 

8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带领蹲点工作组赴蹲点单位南屏科技工业园开展蹲点工作,香洲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小龙、南屏科技工业园党委书记黄文忠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蹲点工作组听取了南屏科技工业园区工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园区工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有奖知识问答、红色经典书籍分享会、“唱响时代”声乐培训班等系列活动50场,参与职工800余人次;采取走访企业、上门宣传政策指导建会、送清凉等方式,已走访未建会企业14家,现有4家已成立工会,其中2家为100人上企业;开展困难职工建档及“金秋助学”活动,排查困难职工14名,为5名困难职工申报“金秋助学”;成功调处日通物流、珠光汽车、卓邦系统自动化等3宗劳资纠纷事件。 


方碧指出,一是蹲点工作要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更好地推动工会工作、促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发展。二是工会工作要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来开展,为党委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园区的经济发展服务。三是工会工作要立足于珠海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不断培育高技能人才,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四是香洲区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模式,特别是在珠澳深合区建设方面,要大胆尝试,探索形成自己的创新成果。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