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简报(第十四期)
    发表时间:2021-09-10
  
 市总工会赴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蹲点调研

 

8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求带队赴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蹲点调研,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罗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泽巧,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寿皓,工会主席陈纪超陪同调研。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求一行在听取了汉胜公司情况简介后,深入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工会工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于汉胜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汉胜积极迈出改革发展的步伐,市总工会将不断强化服务职能,给予企业最大程度的支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刘德求一行亲切慰问企业职工,为奋斗在生产一线岗位的职工送清凉,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深切关怀。

 

随后,一行人又先后来到汉胜研发中心、寿伟春劳模创新工作室、一线生产车间和职工生活区,实地考察并亲身体验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情况。


据了解,寿伟春劳模创新工作室承担着汉胜公司13个科技创新项目,其中:低损耗高温电缆项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被评为“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