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蹲点工作简报(第十八期)
    发表时间:2021-09-24
  
         市总工会举办南屏科技工业园工会主席培训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各级工会干部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结合蹲点联系基层工作9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蹲点单位南屏科技工业园举办工会主席专场培训市总工会、香洲区总工会、南屏科技工业园各企业工会干部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李文辉教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李教授系统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特别是“九个必须”对民族未来、企业发展、个体进步的政治引领,鼓励每一位参训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珠海松下马达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建奎就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主题分享。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松下马达公司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设立职工服务中心,通过维权、帮扶、完善配套设施、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让职工有切切实实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赢得了职工群众对工会的支持和信赖。参训人员参观了松下马达公司工会爱心妈妈小屋、职工书屋、职工健身房等职工之家服务设施,实地感受了松下马达公司工会的服务成效。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蹲点区域南屏科技工业园的基层工会,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宣传教育、经验分享和实地学习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总工会将继续探索和创新培训模式,搭建更多样化的职工交流学习平台,提高职工培训效能。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