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市委组织部和市总工会联合举行 “党工共建”示范点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3-07
  

3月2日下午,珠海市委组织部和市总工会在新加坡花园工友驿站举行“党工共建”示范点授牌仪式,为珠海市豫德工会联合会、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安广大厦工会联合会和珠海清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颁授“党工共建”示范点牌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邦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各区(功能区)总工会及“党工共建”示范点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安广大厦工联会和豫德工联会的职工服务阵地,听取了三家工联会负责人关于开展“党工共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三家工联会在组织架构、场地设施、队伍建设和服务配套等方面,做到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思想共建、组织共建、阵地共建、队伍共建、活动共建,实现了“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目标,均达到了“党工共建”示范点的要求。

张邦雄、方碧共同为“党工共建”示范点单位授牌,勉励他们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组织建设,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党工共建”示范点的品牌效应。同时,要求各区(功能区)总工会以示范点为榜样,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工会建设深度融合,更加关注、关心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重点群体,引领全市党员、职工为推动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作出贡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