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蹲点工作组走访慰问珠海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第四期)
    发表时间:2022-05-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平台经济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近期,省总工会蹲点工作组与珠海市高新区总工会一行来到美团官塘站点、饿了么下栅站点、韵达快递集散点和京东快递金山营业部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聚集地对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等新业态劳动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防疫包“工会在身边”定制保温杯、帆布袋等慰问品,传递工会组织的关爱之情。


省总工会工作组组长李娅与快递员、网约配送员进行深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李娅表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作为确保物资供应的重要一环,快递、外卖小哥在保障居民生活供应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工会将持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加强权益保障,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